close
39歲的大陸女星劉濤出道?17年,2003年以電視劇《還珠格格-天上人間》緬甸慕沙公主一角走紅,再以《瑯琊榜》裡的霓凰郡主打開在台知名度,也演出熱播夯劇《羋月傳》,擁有不少死忠粉絲。今(12)日劉濤分享一名叫做歐陽的粉絲微博內文,並寫下「下輩子我們還會再見。」原來這名粉絲前一日下午遭酒駕的機車騎士追撞,不幸身亡,劉濤難過的表示「願這樣善良的靈魂,不要再以這樣的方式離開我們。」

據悉,「濤粉」歐陽是一位熱於做公益的陽光大男孩,從他的微博中可以看出他非常喜愛劉濤,不久前po出一張劉濤眼睛的特寫,他說這是他「這輩子我最愛的眉眼。」該張照片今日也被本人分享,劉濤表示,在人群中,她與粉絲一眼就能看見彼此。最後她也呼籲大家「珍愛生命,遠離酒駕。」

粉絲們紛紛留言追悼歐陽,也有不少他的朋友來呼喊:「你看你老婆在翻你牌了,還不快回來。」

▲劉濤以《瑯琊榜》霓凰郡主一角打開在台知名度。(圖/翻攝自微博,2017.08.12)

▲「歐陽」友人分享他從事公益照片。(圖/翻攝自微博,2017.08.12)

▲劉濤轉發粉絲微博追弔。(圖/翻攝自微博,2017.08.12)

▲濤粉「歐陽」友人表示,前一日歐陽遭酒駕機車追撞過世。(圖/翻攝自微博,2017.08.12)

▲濤粉「歐陽」微博內都是偶像照片。(圖/翻攝自微博,2017.08.12)

※【 NOWnews 今日新聞 】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,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※

延伸閱讀


93DAFEA66257A5E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remygwrsx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