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【Durex杜蕾斯】薄型保險套 12入裝

Blue Monday就是要瘋狂購??

快點這裡??【Durex杜蕾斯】薄型保險套 12入裝










摺疊式紗窗

Durex杜蕾斯 薄型保險套 12入裝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紗門











敦煌建設















醫療器材許可證所載核准字號:醫器輸字第 010445 號
醫療器材許可證所載品名:"杜蕾斯"保險套
醫療器材許可證所載藥商名稱:利潔時股份有限公司
製造廠名稱及地址:SSL International plc.(SSL Manufacturing(Thailand)Ltd, Wellgrow Industrial Estate, 100 Moo 5 Bangsamak, Bangpakong, Chachoengsao 24180, THAILAND )
藥商許可執照所載藥商名稱:天恩國際貿易有限公司
藥商地址:臺中市北屯區祥順路二段415號1樓
藥商許可執照字號:淋浴門中市藥販 字第6203293463號
產品製造日期:2015/09
有效期間或保存期限:5年
藥商諮詢專線電話:04-24392333












品牌名稱
保險套類型
  • 超薄型
  • 潤滑型
保險套入數
  • 6-15入
產地
  • 其他
醫材許可證字號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時事分享



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當地時間22日上午發生連環恐怖攻擊,機場離境大樓發生自殺炸彈襲擊後,市中心歐盟總部附近的地鐵站也發生爆炸,造成35人死亡,250人受傷。22日晚間,數百名民眾聚集在布魯塞爾歷史悠久的交易所廣場,悼念罹難者。

澳洲廣播公司(ABC)網站報導,在交易所廣場,一名音樂家演奏著大提琴,四周是悼念民眾拉起的旗幟,其中1面寫著:「團結一致對抗仇恨。」地上用粉筆畫上的圖案與文字寫道:「基督徒+穆斯林+猶太人=人類。」

比利時總理米歇爾(Charles Michel)在晚間也加入哀悼採光罩民眾行列。

由於受損嚴重,布魯塞爾機場將關閉至24日。市區內的主要車站包括南站、北站和中央火車站22日下午已重新開放,但歐盟所在的舒曼(Schuman)車站和歐洲議會盧森堡車站則仍關閉。

延伸閱讀


097E5ACE132DBDF1
arrow
arrow

    jeremygwrsx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